close

以前辦的 HSBC Direct 突然說要和匯豐銀行整合了。

對我而言比較大的影響有幾項:

  1. 存款利率變低了:活存利率由 0.26%變成 0.02%。換句話說一百萬原本存個一年可以領兩千六百元意思意思一下,之後會變兩百元!一百萬一年領兩百元,叫他們去搶好了!我隨便在兆豐的活存好歹也有 0.17%
  2. 跨行轉帳的優惠變少了:原本一個月可以免費轉 50次,整合後變成每次收費 15元。
  3. 至於我最喜歡的子帳戶功能,並沒有提到在整合後會維持還是有什麼樣的變化。

如果原來的這些優點都消失的話,其實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值得我再繼續用他們家的服務,帳戶管理變得不便、費用變高而利息變少,不是相對的被剝了好幾層皮嗎?看來要再物色好用的銀行,不然就是要自己來作帳戶管理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SBC Direct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