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了,覺得有油,只用清水和手不乾淨,堅持不能走回肥皂的路,跑去買小蘇打粉。

話說網路上也有爭論可不可以用小蘇打粉,這個問題我以前在麵包課時也有問過老師,老師的說法是這個東西已經用了很久了,是用化學方式作出來的沒有錯,但沒有額外再添加什麼,也沒有說對人體有害,所以還有在用。我想這個答案應該也可以適用在此處吧。所以,我用。

去超市買了食品用的小蘇打粉,應該比化工的來的安全才對吧?

 

92a2ae0  

拿浴室裡的水瓢,拿個小湯匙舀了一匙小蘇打粉

 

91be630  

加滿水後,粉都看不見了。

先把整顆頭栽進去浸濕,再來努力按摩,不過效果感覺沒有很好,按了一千多下後,用水沖乾淨,還是會覺得有點油,沒有像別人說的立刻感到乾淨清潔的那種程度。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的小蘇打粉加太少的緣故?

第二天起來,感覺頭髮有比較鬆,沒有那種有點要黏起來的樣子,難道小蘇打粉要過夜才會生效(又或者該先懷疑我前一天沒沖乾淨?)

總之再看看了

 

205 - Poo free 4 

214 - Poo free 6 改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o-free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