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收藏的路上,發生了幾次亂亂買的事件:

 

第一次是還在玩小火車的時候,帶著臭小孩去參觀多美火車節,現場有在賣所謂的會場限定車,當時以為很稀奇,就覺得應該要買一下才對,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買了一台:

IMG_3517.JPG

至於為什麼挑這台呢?因為其他跑車什麼的我都沒興趣,然後自以為聰明地認定車上有什麼 Tomica 字樣的以後應該會變貴:) 這就成了我第一台的 Tomica

 

接著開始收集之後呢,了解到便利商店也可能會賣,於是下班走路回家的時候,把全部經過的小七的逛了一下,還真的在某一家看到有在賣。當場失心瘋地決定應該要買一下才對,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買了一台:

IMG_3482.JPG

至於為什麼挑這台呢?因為其他跑車什麼的我都沒興趣,但又鬼上身的覺得一定要買個什麼,而這盒子上寫了「初回」,讓我以為是什麼了不得的東西,就又買下來了。

 

而在加入FB社團後,看到很多人在買賣車子,看得心癢癢的,這個也喜歡那個也喜歡,因為不了解價格,所以只能觀望,總覺得自己錯失了很多機會。結果有一天,看到便宜的車子出現,當下立即出聲購買,等到回神過來細想,怎麼車子的編號好像不大一樣,這才發現我買到了塑膠版本:

IMG_3772.JPG

這實在是..... 知識不足的教訓!

 

五月加入蝦皮後,更加好逛好買,不過自己有給自己每個月的額度,所以看到想要的,就先按讚收藏,然後再回去拍賣比價,也細看賣家的描述和問問題,所以就沒再出現亂亂買的狀況了。希望往後都不會再出現這些狀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ica takara tomy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