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公司去年送了個 UP手環 給大家,時間點正好是在橫渡日月潭之前,所以當時可真是充份利用他的功能來運動(其實真正意外的用途是發現自己的睡眠比起其他人好像有少了那麼一些的感覺,所以開始提醒自己要注意)。

可是這個手環呢,漸漸的就不大靈光起來,主要就是充電功能的部份,電池的電量慢慢變小,充電充一下就說充好了,但實際使用一陣子又叫說沒電了,越來越慘,最後完全不能動了。於是他就被我擺在一旁,逐漸就被遺忘,到最後整個不見了。

最近聽同事說,可以去跟客服反應,很多人就得到一個替換的新品,整個流程很簡單,email聯絡一下就OK了。回頭找了一下我凌亂的桌子,居然被我找到當初的包裝盒,而包裝盒上就貼著我最迫切需要的序號。興沖沖地跑到客服頁面留言,結果如同同事說的,在兩天內就有人回覆了,回覆的內容是他們已經確認過我的保固期,根據我的描述,他們決定更換一個新的給我(樂),結果奇怪的來了,他說根據他們的條款,我必需把舊的手環寄回去才能拿到新手環,不過,因為他們不希望我因此有一段時間沒有手環可以用,所以會先送新的過來,再把舊的寄回去。這下問題來了,我要去哪裡生個舊手環給他?

於是我回信給客服說因為不了解保固條款,所以手環已經弄丟了,我沒有手環可以寄回去給他們,但是想請問為什麼其他人都不用寄手環回去,只有我要呢?

結果收到客服奇妙的回覆:經過仔細檢查後,我們確認你的手環已經過了保固期,所以沒法子換新的手環給你,很抱歉。

真是莫名奇妙,搞得我很火大,立刻回信給客服。我說:我沒有辦法接受你的說法,為什麼一開始你們會回覆已確認是在保固期內,然後等我告訴你們我手環弄丟了,所以沒有辦法寄回去後,你們就又立刻發現我其實已經過了保固期?難道貴公司的標準作業流程是不用仔細檢查就可以先對客戶說OK,然後再來說SORRY的嗎?如果是手環弄丟的原因,那就告訴我是這個原因,但事實上,我可以列舉一堆不需要寄手環回去的例子。而我在貴公司網站上下載了我的運動記錄,發現第一筆記錄是 2013/7/24,請告知我的手環的保固期限,我將與公司相關部門研究一下保固期限到底是怎麼算的。

結果早上醒來收信,通知我可以出貨給我了!實在是...

果然跟外國人交手還是要據理力爭一下,不然就給他唬去了

 

285 - 奇妙的手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P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