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 愛心早餐 總目錄

有了 466 - 麵包機 Panasonic BMT-1000T 使用心得 後,早上吃到熱騰騰的麵包再也不是什麼奢侈的夢想了,臭小孩愛點漢堡三明治,不過這樣沒辦法把一次作出來的麵包消耗完,所以,通常第二天要繼續吃麵包,幫他變化口味就變得很重要了,這次想要用吐司來作披薩。

材料:

  1. 吐司一片:自己作的吐司切起來較厚,小人胃口小,所以一片很足夠了。
  2. 蕃茄醬:沒有自己作,就可果美蕃茄醬之類的。
  3. 鳳梨罐頭:就台糖鳳梨罐頭,有種比較小罐,鳳梨已經切成1/4圓,這樣的量舖滿二片吐司綽綽有餘。若多個幾片,直接吃掉也很輕鬆,不會浪費。
  4. 起司:我用的是夾麵包的起司片,自己把他切成長條。

作法:

  1. 蕃茄醬塗在吐司上,量依自己口味去放。
  2. 鳳梨舖在蕃茄醬上,量也是自己控制,我一片吐司大約放了六個 1/4的鳳梨。
  3. 將起司條任意舖在鳳梨上。
  4. 放入180度的烤箱大約烤10分鐘即可。

備註:

  1. 料要豐富點也可以加:
    1. 火腿或培根,不過我覺得這個食品有太多添加物,所以沒用,看網路上也可以自己作,有機會再來試試。
    2. 磨菇、青椒、洋蔥、蝦仁、雞肉片... 不過我要作的是(我認為的)夏威夷披薩,所以只有鳳梨。
  2. 也可以用照燒醬加章魚作章魚燒披薩。
  3. 我用起司片來代替,不知道是性質不同還是烤的時間不夠久,起司只會融化,表面不會變成燒焦的咖啡色?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501 - 愛心早餐

IMG_2393.JPG     IMG_23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