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籤  

之前在圖書館借的書裡,夾了這麼一個磁鐵書籤,然後我就喜歡上這種書籤了。

傳統的紙書籤體積大,所以夾著在翻頁的時候,就會覺得中間卡卡的,翻起來不順暢;用小的嘛,要感覺不卡的,那就等於你不大容易找到他,所以不方便。那不然不要把他夾在中間,放旁邊一點呢?他可能早就掉到哪裡去了你還不知道。所以除非是人固定在某個地方看書,可以把書籤擺在一旁,否則我覺得是很難用的。

那為什麼磁鐵書籤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呢?主要就是因為他有磁性,所以可以把自己黏在任何位置都沒有問題,就像照片裡,一打開書本,書籤停在上次看完的地方,我把他夾在書本的外側,所以翻頁時不會有阻礙,加上他的體積很小,可以說是無感,但因為他是夾住一頁,本身又有厚度,所以可以毫不費力的找到他,所以我覺得真的是很好用的東西。

一口氣買了四個,這樣在我亂閱讀的書中,很容易就可以由上次中斷的地方繼續下去,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