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 313 - Android ,感覺該好好規劃生活,有意識地作些目標選擇:

  1. Android:不多說,學就是了,考慮買個 Android 平板以利學習?
  2. 畫畫:原本打算繼續用繪圖板,可是發現其實問題在於我根本畫不出我想要的彎彎式人物,但卻把時間花在和 painter 奮鬥,感覺有點本末倒置,所以決定先用筆記本來練習就好了。
  3. 太極拳:目前覺得老師完全無用,每次上課可能花到三十分鐘在打屁或聽他的故事,真正教拳的時間可能不到十分鐘吧?教得又極快,又不細細講解,只會問有沒有問題,每次都還要回來看網路學,人家每一兩式的教學時間是十幾二十分耶,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另外跟其他學員比起來,我又只有學三十七式,這樣他們在練習其他的時候,我又很無聊地晾在那裡,以致於早上去練太極拳變得很無聊,看來我自己也要再找時間把二十四式學起來,不然就要回去走路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