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先前使用 406 - 《輕斷食》 ,腰圍有小了,感覺很滿意。

結果最近和姐聊天時,她提到有掉頭髮,她說是輕斷食的影響,我想說怎麼可能,斷了多久她才在講,要怎麼關連起來,我根本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最近她在網路上找資料,居然真的發現減肥會引起掉髮,說是因為身體養份不足,以致於掉髮。聽說如果是壓力大的掉髮,比較容易集中在某個部位,比較像俗稱的鬼剔頭;但如果是營養造成的掉髮,則會是均勻分佈在整個頭上。

不過網路上說的是短時間急速減肥,可是我想,輕斷食標榜的不是比較緩和嗎?不過其實我也有些感覺,只是因為我也進行著 poo-free (158 - poo-free),所以納悶著為什麼頭髮又開始掉了(不過據姐姐說,她是洗好後,會發現手上有一把頭髮,我則是還好,是幾根頭髮,但是相較於之前,仍是算多,所以可以明顯感覺到)。

我現在是沒有打算要停,因為覺得少吃點應該還是對身體健康有幫助。再者我想身體如果適應了這樣的節奏,也許狀況就會好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