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誘騙臭小孩把阿公給他的零用錢存起來,答應幫他作相片書,這孩子倒也慷慨地答應存兩本的錢,一本作給阿公紀念,一本自己留著。

只能說健豪的價格實在是有很強的競爭力!A4騎馬釘,八頁30元,之後每八頁加24元。想說大概花個一兩百元,可以作出一本像 Taipei walker 那樣的雜誌書應該也不錯,就用之前去玩的相片來作,即使效果不好就當成花錢買個經驗吧,結果如下:

IMG_3017.JPG

側面看起來真的有點像雜誌,不過我內頁的紙似乎選太厚了(選紙張時發現都一樣價格,心裡有點貪心的告訴自己:厚一點的應該比較好吧,拿到書後覺得應該是不需要才對)

IMG_3018.JPG 

內頁印的感覺也不錯,自己很滿意。

結論一:便宜的A4騎馬釘,其實可以說是經濟實惠的相片書,就算一頁只放一張相片,一張的價格大概三四元,感覺蠻划算的,A4大大一張,看起來蠻漂亮的!

結論二:雖然他提供了些版型,但其實還是有點弱。如果自己能學點排版設計,相信可以弄出讓自己更滿意的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豪 相片書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