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上一位朋友是作直銷的,常常看到他發一些健康訊息,今天看到的是:

「為什麼要天天,健康管理養生呢?」

一定要先明白這三者本質的區別:

1、醫院
2、保險
3、健康管理養生

比如有一個杯子放在桌子上是完好的。

1、醫院做的就是等杯子掉下來,看看怎麼修補!

2、保險做的是等杯子掉下來,能賠付多少錢!

3、營養健康管理做的是怎麼不讓杯子掉下來。

又比如:

忽略過敏預防 恐影響孩子未來學習

「凍齡」算什麼!我能做到的是「逆齡」!

看了這影片,還有誰敢去醫美😨😨 還好我有【ARTISTRY】讓我不用去,也一樣有醫美級的效果!

無聲無息的殺手-骨質疏鬆症

諸如此類的東西,看的真是很反感。有時想想,她到底在賣些什麼東西呢?她自己有沒有想過,但想當然爾,她會認為自己在賣的是世界上最好最珍貴的東西,但,用的手法呢?常常是帶給別人恐懼或是營造需要的方式,如果我不作這作那,那很可能就會xxxx、我很寶貝我的xxx,所以應該要(買)xxx。所有一切的東西,講得很神奇的樣子,但如果問有沒有保証,就會龜回去說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等於廣告時宣稱療效,等問到正格的,又說不能那樣講,那到底是怎樣?

看了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