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定改變態度好好練習羽球!

高手同事開始由步法教起,觀念大致有了,但實際操作時就會亂了手腳,還會因為怕打不到球偷偷起跑,然後更慘。來回跑了一下子居然出現軟腳軟手的狀況,真是不知道自己以前怎麼打球的。但也因為發現了這狀況,讓我原本打算去運動中心的念頭給打消了,看來應該要先把體力腿力手力都加強一下,不然去到運動中心,沒幾下就操死在那邊,失去要好好練習的打算?

最近練習時,同事要找人示範,我曾經直接跑上去,後來同事都習慣找我。看來這也不是什麼壞事,如果我抱持的態度是讓教練可以直接指導我,而不是只顧慮自己打得不好會出醜,那麼收穫的確是直接而豐富的。像向後移動時,我總會忘記要轉身,導致後退的速度太慢,後來同事就叫我練習時後退打球一定要用殺球,我原本以為他覺得我打得比較好所以叫我用殺球,結果原因是因為我轉身作得不好,強迫我殺球會讓我一定作出轉身的動作。呵呵,雖然理由是殘酷的,但還是幫了不少忙。

然後我也發現真的有人是... 沒什麼幫助的人,有同事跟我聊天就說練習是沒用的,原因都出在年紀上!這次突然有了自覺,他正在彷礙我進步成長!我不知道他這樣說的理由是什麼,怕我會比他厲害?但總之他是這樣說了,以後... 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