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議定今天前往竹子湖一遊,為一雪週日早上總是起不來的恥辱,大聲宣佈八點起床,搭九點的車子出發上山。

結果真的是八點不到就起床了,姐打了米漿,我還去摘了九層塔來煎蛋,這樣東弄西弄,等要坐到桌上吃飯時,卻也是八點四十五了,姐姐提早在問:還是改成九點四十的車吧?想想覺得有道理,臭小孩再怎麼吃,也不可能在十五分鐘內吃完,與其那麼趕,還不如就認了慢慢吃吧,所以一早的雄心壯志在不到一個小時內就被瓦解。

上了山,結果飄起了雨,冒雨走了一段,越走雨越密,一旁爸又在明示暗示該下山了,唉~雖然每週都出來晃一下,但好像都只走了一下就要回去,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意義。我和姐硬說要吃個蕃薯湯再走,所以爸就被我們拖去某間店,然後硬吃了一碗蕃薯湯,話說竹子湖的蕃薯湯還真是實惠,每個人30元,吃完自己再去舀;相形之下,陽明山公車總站那邊要價一碗50元,而且是只有一碗,這簡直就太坑人了!

IMG_1536.JPG  

附上海芋一張,這花還真是漂亮!!

 

回到士林,爸又想去吃福勝亭,姐不想吃,於是提議到劍潭看看。我說那裡可能只有火鍋,而且不知道中午有沒有開。果然只看到稀稀落落的火鍋店,結果爸挑了一間有排餐的,我們就一起吃排餐。我跟姐說道,不知道是錯誤印象還是怎麼樣,總覺得以前來吃的時候,感覺好像比較高檔一些,現在覺得好像爛爛的?總而言之充滿亂七八糟的感覺,然後玉米濃湯不可思議的難以下嚥,從來沒有喝過那麼'甜'的玉米濃湯,不騙人,真的是甜的,我黑胡椒粉灑了兩次,還是壓不住那個甜味,整個投降放棄,真是讓人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