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已久的保全問題仍然沒有解決,己經把腦筋動向網路人力銀行去了,看了某家 5xx,號稱是價格最實惠的,原本要買下去了,突然心裡覺得不對,便先用他們頁面上的找人才功能查詢一下。我設了工作項目和地區之後,頁面上顯示有兩百多筆資料。我仔細看了一下人員的資料,結果發現怎麼有人要找的是會計人員或製造人員的工作!我不是明明要找保全人員嗎?心情不對,所以就留言給他們客服。

不一會兒,客服效率很好,打電話過來了,和我確認過操作步驟後,告知我總共有兩百多筆符合的資料。我覺得奇怪,沒有回答到我的問題啊,所以我問他為什麼找其他工作的人也會出現在搜尋結果中?結果他說他們的搜尋是包括使用者之前的工作以及現在想要找的工作!哇咧,我幹嘛找現在不要找這個工作的人呢?我說難道不能只按現在要找這個工作去搜尋?那你告訴我總共有兩百多筆資料,結果最後可能只有十筆符合我的需要,我幹嘛加入會員?這時客服小姐說話了:你可以把搜尋的地點放寬,這樣可以找到比較多的人。我心裡想真是被你打敗了,那要不要我放寬成整個台北市然後再一個一個打去問要不要來作,這樣我可以找到最多人數;再不然我連工作項目也別選了,這樣整個資料庫都算是我的候選名單了不是嗎?

原來人力銀行是這樣衝量的,好家在我沒有立刻衝下去,不然大概開始後悔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力銀行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