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了網路,的確有全雌小黃瓜這種東西,而且真的會結果,那究竟為什麼我的小黃瓜不結果呢?

受不了了跑去問賣苗的老闆,為什麼我的小黃瓜總是開花不結果,他立刻說因為肥料不夠。那好吧,既然老闆這樣說,那就買些有機肥回去灑吧。

一開始可能灑太多了(畢竟心急時會有意無意忽略老闆的肥料量指示),下方的葉子可能因為太肥而死掉,不過漸漸的,花變更多了,只是還是看不到結果。這週回去時,在我仔細的尋覓之下,總算看到一個熟悉的 C 字型。嘿嘿,我的小黃瓜二號真的出現了!照片對焦對太爛,不過千真萬確是小黃瓜沒錯。

IMG_0470.JPG  

記得人家都說一個星期可以變大,那我就來期待一下接下來會不會有快速的變化吧。

 

IMG_0468.JPG  

肥料真的有效的話,還有好幾朵黃花在等呢!

 

220 - 小黃瓜三號 

222 - 醃小黃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屋頂菜園 小黃瓜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