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臭小孩來找我時,我對他說:你昨天不是說要跟我睡覺嗎,結果怎麼沒有,害我一直等不到你! 講到我自己真的生氣起來,從週五晚上到週日晚上,居然連一次機會都沒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轉身就想出門了,他叫我等他,我不想等,因為還要和保全看監視錄影帶。出門後發現鑰匙沒有拿,便再推開門進去拿,結果發現他在裡面哭得很傷心...

到了公司上網看一下新聞,有一條狗被他的主人遺棄,被從機車上放下來就烙跑,那條狗在後面死命地追,可是怎麼可能追得上。突然想到我對臭小孩,我也一直一直在遺棄他~

幹!我明明就很愛他,為什麼要讓我一直一直作出這種讓他傷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