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早點回家跑去拿印出來的相片書:

IMG_2099.JPG  

包裝很簡單,就是厚紙板作成一個盒子。

 

IMG_2100.JPG  

打開後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A5比較小,所以就沒有看到其他防護措施(印象中厚紙板還會弄出一些空隙來防撞,還有的有泡泡紙的樣子?)

 

IMG_2105.JPG  

封面看起來還好,編輯時一直跟我唉說解析度不夠,預覽也給我出現格子狀,印出來我是覺得還好,應該是因為只有A5的關係?

不過背景的藍色感覺好像和螢幕的有差,印象中好像沒選這麼深,錯覺?

 

IMG_2106.JPG  

背面帶有條碼,是出貨用的,不能不印。有人覺得很討厭,我是覺得還好,反而有點像真的書的樣子。

 

IMG_2107.JPG  

側面的樣子,感覺沒有處理好,那個白色應該是背面的底色,結果有部份跑到側面來的,變成出現一條白線。

 

IMG_2101.JPG  

打開內頁,糟糕了,怎麼會看不到裡面的字?感覺上膠上過頭了,所以兩頁中間很大一部份其實沒法子輕鬆看到!

 

IMG_2102.JPG  

反光無可厚非,但中間看不到是要我怎樣啊

 

IMG_2103.JPG  

翻到較中間的頁面也是一樣。

 

IMG_2104.JPG  

用力撐開的話,從側面看馬上就不一樣了。

 

明明是用他們的編輯軟體去作的,怎麼結果會是這樣。之前去過他們公司看樣品,也沒有查覺到會有這樣的狀況。到底是我粗心沒注意到,還是真的是我這本作爛了。看來只好明天再去現場看一次樣品了。

嗚嗚,失望啊~~

343 - 相片書 後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豪印刷 相片書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