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同事要請客去吃北投新開的一間餐廳 - 春天廚房。聽說是像上引水產的店,不過這種介紹方式對我來說一點用都沒有,因為我也沒去過上引水產,只知道是有賣海鮮以及生鮮的地方。

這間店位在北投的大同街上,我只知道那裡有家樂福,但其實沒去過。印象裡以為那裡比較偏僻,所以很好奇怎麼會有店開在那裡。因為那裡不是北投,也不是新北投,而是離兩個地點都有些距離的地方。但事情果然不是如憨人所想的一樣,那個地方其實還蠻熱鬧的,附近也有市場,難怪人家會選擇要開在那裡。

上菜吧:

988c5b0  

用木桶裝的海鮮丼,厲害吧!

98bf520 

各種生魚片、甜蝦以及海膽,真的很誘人

933b030  

我們主要點的是火鍋,在一般料上完後,同事很豪邁地點了稱為霸王蟹的螃蟹,看看那個蟹黃真是不得了啊!吃得真是太飽了,吃完後還問說火鍋要不要煮成粥。雖然明知道會很好吃,無奈肚子不給力,只能說謝謝了。

 

9430a90  

這就是店外賣海鮮的地方,看到活蹦亂跳的松葉蟹不禁就讓人想到之前去北海道的那餐。心中暗想怎麼同事不請這個呢?啃起來一定比霸王蟹容易多了,然後肉也會比較大吧?

 

932b9d0 

其他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魚,行家應該會很高興吧,像我這種外行人就看個興奮就可以了。

 

總的來說:地點我覺得還是不大方便(也許新北投有公車可以過去?不過我沒去研究),從新北投捷運站走過去的話,應該要十五分鐘左右吧,不然就是要當作飯前熱身?餐廳佔地很廣濶,座位安排還是舒適,不會讓人覺得擁擠。員工服務則有待加強,不過有可能是開幕不久還在學習中吧,個人遇到覺得比較扯的是點了螃蟹卻沒有給鉗子之類的工具(不然就是螃蟹就要敲碎啊),呵呵,難道員工真的以為客人都金鋼牙,可以直接咬穿霸王蟹的硬殼?

食材新鮮沒有話說,火鍋也吃得很過癮(據說是菜量有被抱怨過,所以有增加)。價格不清楚,因為是同事請客不好意思問,據說相較是便宜的,但仍屬高檔就是了。聽說有個產品叫一口丼,就是類似海鮮丼的東西,但是份量是適合女孩子的大小(不是當真一口),要價九十元的樣子。

有興趣可以去試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天廚房 海鮮 北投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