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了一條 Jawbone的健康手環,搭配 UP app 後,就可以知道自己的運動以及睡眠狀況。

話說公司後來辦了個 100 mi 的健行活動,又弄了個網頁,可以看看自己和別人比較的結果,那一陣子,大家真是卯起來運動。而我,剛好為了日月潭要鍛鍊鐵力,所以常常跑去走(跑)操場,也去游泳(不過游泳是偵測不到的,而且理論上也不該帶著去游泳),最後一天眼看擠進前 1000 名,沒想到第二天一看,居然被擠出去了,想來是很多人都到最後一天才上傳自己的記錄。

不過這些不是重點啦。

前面說的網頁在活動結束後,仍持續在運作著。早上同事問我的運動狀況,於是我就再把這幾天的記錄上傳上去,沒想到週六的運動量是:640 步!這什麼鬼啊?

這個週六,原本心中的計劃是要帶臭小孩去淡水玩,結果一來有颱風(要來),風風雨雨很討厭,二來是工作尚未完成,這是我自己硬接下來的東西,只好硬著在家繼續研究。所以總結我週六的行程:起床 吃飯 走到沙發開始工作 吃飯 睡午覺 工作 吃飯 睡覺。

列完行程後,我跟同事作了一個結論:週六我的活動範圍居然是在 20公尺的圓內,不過現在想想,20公尺 很遠耶,我家哪有那麼大??

然後覺得自己真是宅,一整天20公尺!這樣的人生實在太過份了點!以後不要再過這種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