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一直對烏克麗麗有著極大的誤解:我一直以為第四弦是低音的 Sol,搞半天原來是跟第三弦 Do 一起的 Sol。哇咧,這樣豈不是很多歌都不能彈?

週二下手買了烏克麗麗,是 Koyama 的 C11,也就是電視上李大仁彈的那把琴(不過其實我完全不知道那是在演什麼,只知道很有名),據說昨天已經送到北投,可是我沒回家,所以還沒看到,真是期待今晚的相見。

在 youtube 上找到一個 momo親子台的 牛奶與麗麗,說是在教小朋友彈烏克麗麗的節目,反正我什麼都不會,就看看那個來輕鬆學習好了。

 

* * * * *

超巨大的箱子

貨運送來了個超大紙箱

 

真正的物品只佔一小部份

其實真正佔用的空間不到 1/3 吧

 

該送的都送了

 

計有琴一把、厚琴袋一個、調音器、背帶、譜。好像少了一個  pick?

 

漂亮的烏克麗麗

琴很漂亮,聲音也很好,果然和臭小孩的彈起來不一樣,價錢不一樣還是有差異!只是 23 吋怎麼好像沒有我以為的大,突然搞不清這把到底有沒有比臭小孩的大呢?不然怎麼好像琴格還是很小?

 

相關:094 - 烏克麗麗01 100 - 烏克麗麗02 117 - 烏克麗麗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克麗麗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