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公司送每個人一本免費的照片書,那時以為期限是過年前,沒有細看,以為每個人免費的額度是二十張照片,多的要自己付錢,因此只挑了二十張照片就送去列印。後來看同事的才知道可以印到一百張,真是令我懊惱不已。

結果後來公司又說時間是到明天,唉~

我便開始動腦筋到其他同事身上,想請他們幫我印免費的照片書,結果問了幾個,沒有人願意幫忙。一開始是覺得自己也會想要印,這當然就算了,可是等到時間要結束了,還是沒有印,結果變成上傳照片很麻煩,當然這也是真的,所以雖然我感到很失望,還是只能說算了。只是以為是比較要好的同事應該可以幫幫忙,沒想到是這種結果,難免還是會相當失落。

好啦,那本來就不是屬於我的東西,要就自己花錢去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