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麥當勞出了有趣的玩具,一組是海賊王,一組是超級瑪莉,所以我最近吃了些麥當勞。

昨天,公主也帶著玩具出現了,是火影忍者的佐助,只是很好笑的,她根本不認識他,那對她來說是無意義的東西,說真的我不知道她買這個要作什麼?她說原本也要買超級瑪莉,因為賣完了所以買了佐助,問題是他也沒有喜歡超級瑪莉啊,如果想買的是超級瑪莉,那賣完就算了,幹嘛勉為其難的買其他東西咧,是不是重點是買而不是要買的那個東西?幹嘛看我買也要跟著買。

 

早上簡短的談話裡說夢到媽媽和福岡。

幹嘛夢到我媽媽?

幹嘛夢到我的福岡?我完全知道為什麼,因為 141 - 日本旅遊 所以我借了九州的書,就放在桌子上,她看到了,所以就夢到。她是很容易把看到的東西聯想成和她自己有關的人,心裡有什麼念頭,就很容易把別人說的話導向那個方向去,完全沒有細聽別人到底在講什麼。就好像她看到你桌上放了張卡片,心裡就會開始幻想那張卡片是要給她的,所以當你說:請幫我把卡片拿過來,她可能會回說:謝謝 或是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種卡片,完全沒聽到你說什麼!

 

完全不想去福岡了,夢想被偷走的感覺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屁啦屁啦 的頭像
    屁啦屁啦

    玩小車的小屁孩爸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