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要不要成為孩子的FB朋友呢?我覺得這真是一個好問題。

一個朋友的孩子在臉書上寫到:我他媽的去死一死好了。父母看了應該會很緊張吧,不過我們局外人看起來應該只是一時抒發情緒而已。結果朋友就在上面留言了:我讀了很難過。這當然也沒什麼,只不過讓我思考一下我會怎麼作。

我想我不會和臭小孩稱兄道弟,他應該有不想讓我知道的事情,當然,我也是,所以,我想我大概不會把他加成我的好友吧?好吧,或許會,但是我有話應該不會回在他的臉書上,要不然就是用私密訊息告訴他我的想法。我想我如果回在他的臉書,他的同學朋友應該會知道我都看得到,所以就不能暢所欲言了吧?我想,我還是不要作這件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