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診所處理我的爛牙時,醫生說我有顆智齒平躺著,算是門診手術,要去大醫院處理。聽得我以為是什麼嚴重的問題,還好護士說純粹是因為大醫院的設備比較好又齊全,能夠比較快處理好,所以才需要去大醫院。(當然也有可能是手術較複雜,診所不想作),總之就去了台大。
醫生很盡責地告訴我有可能會發生的狀況,結果卻害得我變得很緊張。手術還在我臉上蓋了布,這才真正感覺到要手術了。上麻藥後很快就發揮作用,感覺等待的時間比診所時短,然後醫生就開始在我嘴巴裡動來動去,有時好像拿刀子在切表面、有時又好像拿雕刻刀在挖、有時是電動切割機、又有時好像用像吸管的東西套上我的牙齒開始旋轉起來。(以上都是我在手術當中的想像,至於真正是什麼,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中途也不知道遇到什麼問題,還有別的醫生過來討論。
最後耗時大約四十分鐘處理完,費用一百五十元整,有健保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