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思考到哪裡去玩實在有些辛苦,由於姐姐臨時要在台大醫院那邊開會,所以就決定約去228公園走走。

公園裡有個外國人在表演樂器,臭小孩看得很有趣,就叫他拿錢去投,沒想到他投完後還是很害羞地站在遠遠看...

等到姑姑和阿公後,就在公園裡晃一圈,原來公園其實很廣大,某個角落裡還有溜滑梯等設施。爸爸說以前裡頭還有個棒球場,實在真是令人難以想像。

逛完後帶大家去新光三越下的美食街,因為有禮券可以用。之前 221 - [週遊]好累 來吃時,注意到有間新的拉麵店(也許開很久了,只是我更久沒來過)排了很多人,後來自己到台大看牙齒時跑過來吃,覺得湯頭真是美味啊,味道醇厚,隱隱又透出一股蒜頭香味,我真的覺得好吃啊。於是在我的力薦之下,大家就來吃。可惜的是,大家不大捧場,爸爸是說肚子餓吃什麼都好吃,姐姐則說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就連我說的蒜頭味她也無感!啊~~到底怎麼回事?

 

週日藉口帶臭小孩去認識叔公家的小弟弟,爸也答應了,沒再說什麼奇怪的理由。只可惜堂妹剛好要回婆家,所以其實沒有遇到這個尚未見過面的外甥。但主要讓爸有出去走走就很高興了,再說,這次沒遇到,不就是給下次出門再一次機會嗎?

晚上請叔叔一起跑去芝山站附近的 泰之雲 吃飯,以前也有跟媽媽來過,還好爸爸沒有因為這樣而說不來。叔叔興緻勃勃地點了幾道菜,爸爸也沒說什麼,不過快吃完時,他有點在哎菜都太辣太鹹不大習慣。還好最後我們加點了一人一碗摩摩喳喳,他看起來吃得比較高興些。

下次再找找別的店吧。

帶臭小孩去刮刮樂,又給我刮到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