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跑去作健康檢查,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左後腹刺痛的問題,提出來問超音波的醫生,講不出個所以然。問他結石有沒有可能可能引起這樣的疼痛,結果回答什麼結果如果掉下來到尿道的話會引起疼痛,厚,實在是搞不清楚狀況,我明明就在問你我目前後腹部疼痛的問題,你跟我講掉下來會痛是要作什麼?感覺一整個很鳥。

然後說看到不明物體,應該要去門診再檢查。就講這樣而已,實在有點扯。

體重變成65公斤。搞了半天,原來公司的體重計是壞的,而我買回家的才是對的。呵呵,人總是習慣把第一個碰到的東西認為是對的,結果被他騙了好久。依這個數字算起來,體重減少了有5公斤左右,只是上腹部還是大大的,感覺很討厭。


趁著體檢休假跑去捐血,上次捐血居然是101年的事了,因為乳靡血的關係停下來,這次到底是不是OK實在也沒什麼把握,還好最後結果過關了。本來想試分離捐血,結果因為我太久沒捐了,所以要下次才能捐,只是沒休假要我作分離捐血有點困難啊,就再看看吧。不過護士小姐倒是提醒,分離捐血要求的標準更高,我還要更加注意飲食才能作分離捐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檢 捐血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