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因為九把刀的關係,看等一個人咖啡,我不是。到現在,我還沒看過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太紅了,紅到就是追逐流行的感覺,所以我不想看。我看等一個人咖啡,是因為周慧敏參與拍攝電影(說穿了還不是一樣,只不過對象不同罷了)

故事我覺得還不錯啦,遇到以前比較沒遇過的思考方式,總是能吸引人。當然有些部份在看完後會覺得有不合理的地方,不過這種故事總是這樣,就看作者自己拗的方式能不能讓讀者接受。

後來去看了一下影評,大部份都說好看。不過有個人的留言說是浪費他的錢,完全破壞原版的精神,害他浪費錢跑去看電影。

沒想到電影和文字版是不同內容?而且還是自己的作品!這還當真引起我的興趣,一定要去找來看的啦~

耶,發現果然內容是不大相同的,除了幾名要角的名字相同外,他們的角色設定其實和電影裡是有出入的:比如金刀先生和阿暴是兩個人、阿拓和阿不思的關係、學長的身份...等等。其實兩個都是好故事,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拍自己的小說,會把內容改動這麼大的範圍?難以理解啊。至於網友說的什麼原版的精神,呵呵,我這種路人看不出個什麼東西啊。

小說嘛,看看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