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取到作早餐後,開始要來想可以作些什麼了,目前打算列一張表來跟臭小孩討論,看他一週裡想要吃什麼,這樣就不用每天傷腦筋了!

在網路上找小孩的早餐食譜,看到這是很多家長的疑問,然後,偏激的我又看到,很多的媽媽雖然號稱很愛小孩,限制他不可以作這、不可作那、不可以吃糖吃餅乾,可是對於孩子的正餐到底吃什麼,相對顯得不用心。不能吃糖但是卻可以吃外面亂七八糟的甜麵包,那些什麼有的沒有的果醬,不就是添加劑的最佳來源嗎?那些酥酥脆脆的部份,真的是適合吃的好東西嗎?然後只顧著讓孩子多睡一會兒,弄得怱怱忙忙起床,甚至來不及吃早餐,可是還以為自己很愛很盡責? 是不是該回頭看看,當年自己的媽媽提供什麼樣的東西給自己,而現在,自己放到子女嘴巴裡的,真的是可以稱為早餐的東西嗎?

其實我也不是非得要這麼偏激才可以,但是,像公主,會把自己願意花心力去作的部份無限放大,認為只有這樣才是愛,只有這樣才對,其他人都應該聽他的。那很簡單啊,一項早餐就可以把人打死了,你有本事就作給我看嘛,你說愛的要死,願意為他付出一切,那你就告訴我你打算怎麼來改善早餐的品質嘛。依照你自己相同的作事方式,早餐你處理不了,那就滾到一邊去讓專業的人來嘛! 人與人的相處要搞成這樣,值得嗎? 只是我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她才能懂得這些?


回頭說說早餐吧,現在列了十幾二十項比較有可能作到的,可能先委曲臭小孩只能有一項主菜而已,等我比較熟練以後,看看能不能加些配菜,然後蔬菜的份量也要增加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