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在想明年的挑戰是什麼?

原先挑的是馬拉松路跑,後來決定不要,因為其實我並不喜歡跑步,而且跑步是好是壞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定論,所以不大想選這項。

最後決定挑選的項目是烏克麗麗,記得大學時就跑去吉他社玩,最後因為都沒有練習而不了了之。我喜歡吉他是因為他方便攜帶,這點烏克麗麗就更方便了;而且吉他常常可以隨手撥弄,加上人聲就很好聽,我覺得是自然的音樂,在郊遊時最喜歡聽到那種歡樂的歌聲,我始終弄不懂,為什麼有人會想要扛著一台音響在郊外大聲放出來,自然的樂音不是更美好嗎?最後還有個小小的私心:我可以買個玩具版本的烏克麗麗給臭小孩,那麼以後他就會和我有共同的話題,我們也可以就此多多交流了。

至於目標呢?還在想,不敢給自己太嚴格的目標。原先訂的是年終時可以用刷的表演一首歌,不過後來想想這樣實在有點混,刷小星星也是刷啊,應該要有具體一點又嚴格一點的目標才對。

 

相關:100 - 烏克麗麗02 111 - 烏克麗麗03 117 - 烏克麗麗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啦屁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